关于上传、提交学位论文的通知

发布者:王俊莉发布时间:2019-12-03浏览次数:4120

  所有通过学位论文答辩的研究生请按照下述要求,提交相关材料。


  一、学位论文电子版

      12月3日—12月27日上传至校图书馆(http://www.lib.shnu.edu.cn/)。

      文档格式必须为PDF,需包含论文的完整内容(从封面起,含独创和授权声明的扫描页),命名方式为“学号-姓名”。上传成功者方可离校手续单到图书馆信息部盖章。

  

  二、纸质材料

1、提交时间、地点1291213日,830110013301630行政楼509室

2、提交内容:

  (1)学位论文纸质版(独创和授权声明页须签字)

    申请暂缓出版的学生:博士生每人2本,硕士生每人1

          不申请暂缓出版的学生:博士生每人4本,硕士生每人3

     (2)授予数据核对表(所有学生):登录研究生院网站右侧信息系统,在毕业与学位中填写并保存授予数据核对表后打印一份(默认为空的信息及学位证书编号可忽略,后期由研究生院统一填写)。

     (3)申请表(仅申请暂缓出版的学生需提交):在研究生院下载专区中下载《上海师范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暂缓电子出版申请表》,需相关负责人签字,学院盖章;

     

  三、申请博士学位的研究生提交科研成果

      通过学位论文答辩的2015级(含)以前博士研究生,于1231213将科研成果(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交至行政楼509室。若为在线发表的学术论文,需上交图书馆开具的论文等第证明。

  

特别提醒:

1、在校外登录我校图书馆及研究生信息系统均需通过vpn(详见http://xxb.shnu.edu.cn/162/list.htm,如有疑问,请联系信息办64321010

2、登录图书馆网站时,如对用户名和密码有疑问,请联系图书馆庄老师(64322316);

3、登录研究生院信息系统时,目前在籍和单证的学生直接登录研究生院首页右侧的信息系统,如对用户名和密码有疑问,请联系信息办(64321010);已经领取过毕业证书且本次只申请学位的学生直接登录http://graduate.shnu.edu.cn/home/stulogin,如对用户名和密码有疑问,请联系学位办(64328955)。

    

研究生院

2019.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