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级新生登录学信网进行学籍自查的通知

发布者:段成俊发布时间:2022-11-11浏览次数:5843

各学院、各位2022级新生:


为了确保学生学籍学历信息真实准确,我国严格实行普通高等学校新生学籍电子注册制度。凡符合国家招生程序,经录取学校复查合格的学生均有国家学籍,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以下简称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上可以查询到相关学籍信息。根据教育部相关规定,新生须到学信网查询确认本人的学籍信息,同时相关管理部门会在网上适时检查各学校此项工作进度。


 1、请2022级新生务必于20221130日之前完成以下工作:在学信网注册并登录学信档案,核对自己的各项信息,特别注意核对姓名、身份证号、照片、学号、学籍状态、学习形式6项信息是否正确。学籍注册成功的学生学籍状态显示为“学籍注册”。查看无误后直接关闭页面即可完成网上学籍信息自查。


 2、如学信网个人信息有误或无信息的同学务必及时填写《学籍基本信息变更申请表》并交至研究生院培养办


学籍信息准确性与学生切身利益密切相关,请各位同学高度重视。



研究生院培养办

 202211月11


附件:学籍基本信息变更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