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真情 暖人心 校领导看望留校学生

发布者:俞乃俊发布时间:2023-01-18浏览次数:1589




117日下午,徐汇校区学生生活园区内张灯结彩,一派喜气洋洋的景象。校党委书记林在勇,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葛卫华,副校长张峥嵘,校办、研究生院(部)、学工部、保卫处等职能部门老师、学院辅导员与留校学生代表相聚在冬日暖阳下辞旧迎新,共贺癸卯兔年新春。


校党委书记林在勇表示2022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全校师生同心战“疫”,充分展现了攻坚克难、勇毅前行的精神面貌;学校在学科评估取得了重大进展,全面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值此新年到来之际,林在勇向同学们送上美好祝福,同时希望大家在留校期间合理安排学习任务,保持与家人联系,在学校度过温暖而有意义的春节。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葛卫华,副校长张峥嵘也向留校同学们送上殷切问候。

活动现场,校领导及职能部门老师向留校学生代表赠送了新春大礼包和吉祥兔,同学们也将感恩写成福字回赠给老师们。园区内还举行了文体活动,写春联、玩投壶、跳绳,师生同乐暖意浓浓。





今年,学校有部分学生因科研、论文、实习等原因选择留校过年,但感受到了浓浓的关爱之情,他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学校领导的殷殷嘱咐,把学校关心关爱转化为提升自我的强大动力,感恩前行,不负韶华。


寒假期间,学校全方位给学生们传递关心和关爱为留校学生打造安全的校园环境和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各学院以不同的形式慰问留校学生,后勤部门为同学们精心筹备了丰富的年夜饭,让春节留校学生感受家一样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