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拟录取硕士考生材料递交事宜及录取通知书寄发地址核对修改功能开通的通知

发布者:研招办发布时间:2023-04-28浏览次数:60039

    一、我校研究生招生管理信息系统(https://gr.shnu.edu.cn/ksxt)拟录取情况查询功能已开通。2023年拟录取硕士考生(含推免生),请尽快按页面说明登录本系统,按拟录取考生须知中的说明,确认拟录取类别等信息正确。确认完成后,再下载《调档函》(根据档案单位要求可能需要彩色打印)和《现实表现函调表》给到原档案单位(若学院已发放盖章的纸质版《调档函》《现实表现函调表》亦同样有效),按要求办理相关事宜。定向考生还需按拟录取考生须知中的说明,将已办妥的合同以邮政EMS方式寄送到相关学院教务老师处,地址可询相关学院老师。请务必按要求的地址和方式寄送,否则若影响材料接收,后果自负。根据各学院工作进度不同,系统中考生材料审核状态一般会从5月下旬起陆续更新,请耐心等待。


    二、请于6月5日前,按页面说明登录上述系统,点击左侧“录取通知书寄发地址”菜单对联系方式信息进行核对修改,确认无误后点击“提交确认信息”,过期不候。我校初步估计在6月中旬前后根据此信息以EMS方式陆续寄发录取通知书(届时我院网站将发布寄发通知)。请考生慎重修改,电话、地址、邮编等信息务必准确详尽(应为固定的常住地址及常用手机号码),否则可能无法正常收到录取通知书。如考生需要来我办自取,请务必将录取通知书地址改为“自取”并提交,这样待我院网上发布已寄发通知后即可凭身份证件前来我办(徐汇校区东部研究生院215)领取通知书。注意:凡填写本校地址(桂林路100号)者也均按自取方式处理。


    三、请于6月15日后在上述系统的“录取情况查询”中下载各类新生须知仔细阅读,待收到录取通知书后即可按说明办理相关事宜。报到有特殊问题者请及时与相关学院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