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C国家公派留学研究生项目交流分享会预告

发布者:陆祺发布时间:2023-05-16浏览次数:2285

   为充分做好2024年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的准备工作,推动更多优秀研究生积极利用国家留学基金委国家公派项目赴海外进行交流学习,研究生院、研工部将于本周三(517日)线上下同步召开国家公派留学研究生项目经验分享会。

本次活动邀请CSC资助出国留学的人文学院博士研究生乔丽丽和数理学院博士研究生于琪琪围绕 “国家建设高水平公派研究生项目”分享自己的前期准备申请经验和海外求学经历等。请有意申请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的同学积极关注!

具体安排如下:

时 间:2023517日 下午1330

线下地点:东一办公楼一楼会议室

线上平台: 腾讯会议 (会议号:136-185-752 密码:6432

线上参会的同学请注意:

  1. 请将入会名称改为“学院-专业-学号-姓名”,主持人将审核入会。

  2. 会议容量有限,请提前十五分钟做好入会准备。